70年代烏干達有位叫伊迪.阿敏的魯蛇,出身英國非洲軍團步槍兵,一路從伍長、士官、尉官、校官,烏干達獨立後,居然當上了少將。這還沒完,他當陸軍少將總司令時,發動軍事政變,搶當上了總統,還把自己升成元帥....
(
中華民國好像也有個雖然一路打敗仗,卻能自己把自己升成五星上將的?)

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歐巴桑、大學生與我們的經濟地位】

身為一個台灣人,想要經營一個具有全球化競爭力的事業,首先要瞭解我們在世界經濟環境下,到底是麼地位。然後才能選擇我們具有優勢的項目,以及規劃能利用我們優勢的經營策略。

文章標籤

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【寫給老板們: 珍惜自己創造的價值,才能永續經營】

台灣的經濟困境

文章標籤

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為什麼你只想看懂服貿是甚麼? 那麼多條文,就算你會背,你又怎知道利害在哪一條? 

服貿的問題只在於它的產生過程是黑箱嗎? 所以服貿只要符合程序正義,逐條審查,你就支持是嗎? 

文章標籤

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去年6月中,曾經當面交給馬總統這封信,並請他再忙也要看,雖然是個不近人情的請求,他還是答應了我兩次一定會看。

後來馬總統看了沒有,我不確定,但在那之後的兩星期裡我一共接到8個部門的回函,因為絕大多數只是應卯了事,我也就不客氣的統統往垃圾桶送。

文章標籤

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8) 人氣()

【與江宜樺院長談電價】 

江院長說: 「電費須合理調整,否則請神仙來經營台電也沒有用。」

文章標籤

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我以馬總統可以理解的程度寫了這篇部落格文章,也是我在這部落格的第一篇作品。

如果怕浪費時間,你可以選擇不看;如果怕混淆視聽,你可以堅定你的理念,用你的平台去說給你的聽眾聽,教他們不要被我影響。

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1) 人氣()